植劇場戀愛沙塵暴.jpg  


這是一齣喜劇,我對喜劇的要求很低,就是我有開心就算好劇 XD
主演有樊光耀、柯淑勤、吳慷仁,演出一家人的故事。

一家人裡每一個人的愛情故事,老夫老妻的愛情問題,年輕一代的愛情困擾等等。其中一位家人,飾演這家人中唯一女兒的陳妤,以本劇獲得今年金鐘獎新進演員獎。

導演是一位旅台的日本人,北村豐晴,他自己也是演員,很少擔任主演,相對下來作品也很多,他也是電影《阿嬤的夢中情人》,以及電劇視《逃婚一百次》的導演。這個導演擅長以喜劇的方式表現,整齣戲就充滿著歡樂的氣息,非常適合飯後睡前紓壓觀賞,youtube 有。每集一個半小時,共7集。

    
這次恐怖情人是一位女生,是《麻醉風暴1》裡讓人驚豔,嘴上老唸著「有什麼辦法?人又不夠」的護理師--葉星辰。這次她每集都美得不得了,演吳慷仁的恐怖情人,她掌握得不錯,可愛、噁心、恐怖,讓人想逃但是不會讓人感到討厭。

老夫老妻的愛情問題比較沉重,稍微調合歡樂氣氛。總體來說我覺得議題都處理的不錯。因為集數少,加上歡樂向,難免有一些梗沒有處理完畢,是它美中不足的地方。


    
後來我加看了拍攝花絮才知道吳慷仁這麼瘋 XD
葉星辰那些恐怖情人的恐怖橋段都他教的,導演在旁邊笑到停不下來,頻頻說好。以至於我後來吞《極品絕配》的時候,只要有書宏跟吳慷仁的搞笑片段,我就可以想像這八成是吳慷仁教的怪招 XD


片尾歌曲很好聽!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kY9dFAECt8



別忘了看拍攝花絮,很有趣~


以上,無雷推薦完畢。
附上一家人的大合照~

植劇場戀愛沙塵暴2.jpe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植劇場 戀愛沙塵暴 台劇
    全站熱搜

    ~月下十三願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