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知道的獅子座:
精明、富有責任感、統領能力很強、具有分析與規劃的能力,行動力很強、工作能力很強,很好的工作夥伴或者上司。

你沒想過的獅子座:
事實的真相是:雞婆過頭......
獅子很精明,真的很精明,可是精明都放在奇怪的地方比較多,像是如何能夠跟同學打完一下午籃球之後,不熬夜的前提下明天還可以考試一百分。

或者是「我沒有公司鑰匙,可是我還是想多做點事情」,經常讓人誤以為是工作狂。很多想法也經常進行主觀判斷,所以常常過度雞婆。「沒有我是不行的」這樣的念頭常常縈繞在心中。

可是沒有你地球也不會垮啊...

就是都已經離開辦公室了,在機場等班機了,還要多打兩通電話確定工作進度無誤。在旁人眼中看來是非常認真負責的好孩子,但是其實只是割捨不下「你沒那麼重要」的心結。

這份責任感如果延燒到家人身上,就是一個被吃死的對象。

獅子座很會整理東西,有條不紊的讓人想五體扣地的膜拜。等等!不需要太尊敬,他們收完就忘了東西放哪了,所以可能會有五六個抽屜、三四個櫃子都收著一樣的東西,搞不好裡面還有沒拆封的,然後你又看到他提了新東西回來...跟那個沒拆的不但長相一樣還同個牌子。

人家獅子座只負責收,從沒說他記得物品清單...

獅子座通常滿主觀的,但是這個主觀跟我們一般認知的不一樣,他不但發表他的想法,還會連帶的把計畫配套都設計完畢,才會說出來,可是沒有討論空間,他希望完全照他的想法去做。

所以如果你跟他討論,他會很挫折... 「我這樣幫你想好好的不好嗎?」
ANS:不好,你太雞婆了,我想要的你都跳過,這些都是你想要的而已啊... =.=||||

所以分析、規劃、統領能力很強,真的沒錯,問題是:獅子老是忘記考慮別人的真正需求... XD

還有,你買過這東西了..... 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月下十三願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