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站幸福.jpg  

    
衝著它是台灣電視史上第二高收視率,加上有吳慷仁的演出,看到 YouTube上有,我就點來看了。撐到第六集的開頭,決定棄了。

史上第一高收視率的偶像劇是-命中注定我愛你。
這個我當時追 on 檔,有看完,《無敵珊寶妹》是第三高收視率的偶像劇,沒興趣。

反推原因
1. 演員演技參差不齊:男主角吳見豪的口條讓我出戲,表演時好時壞。男主角都沒辦法了,男配角也很難救。
2. 男女主角莫名快速墜入愛河,馬上生離依依,我喝ㄎㄧㄤ了都沒辦法進入劇情。    
3. 男主角的背景設定、大學校園設定有夠像《流星花園》,太過超現實了。
4. 號稱影后的劉瑞琪,每次都華服冠冕地出現,面癱地背稿,當媽的用那種態度跟小孩說話?大家都想叛逆看看,反正會有錢...

所以,在女主角的繼母離家 (謝瓊諼飾演,人稱劇場女神,真不是蓋的,她出現的時候都好看),養父逃跑後 (陳慕義,也是戲精,我覺得他把色意與輕蔑演得我都想逃了),我就開始不耐煩。硬撐到第五集,台劇版說吳見豪最有深度的一集後,我覺得無法領悟到底深在哪,加上學妹說她第一集就直接棄,我也決定棄劇。

    
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的劇情輕鬆詼諧,男主角旁邊,不是那維勳,就是譚艾珍。女主角的娘家,美秀姐為首,陳為民、羅北安、鍾欣凌。每一集都有亮點啊!我不喜歡陳喬恩都可以整齣看完,配角真的很重要。

我覺得看劇是這樣,一旦出現「你到底好了沒?」就快可以棄了。反之,一直想知道「後面還有什麼?」就一定追得完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下一站幸福 偶像劇 台劇
    全站熱搜

    ~月下十三願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