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滿意地看著餐桌上的成品,一杯雞血、半隻血肉混雜的雞肉、半隻烤好的雞肉。

「選一個吧。」我對著門邊那張撲克臉說。

「為什麼需要我選?妳是瞎了嗎?」撲克臉冷冷冷地回答我。

這當然有點賭氣,誰讓他先前說了要處理掉公雞,結果講完話又消失。我歷經千辛萬苦殺了雞,還烤熟。結果他竟然整晚都不見影子,任憑我在城堡裏喊破喉、叫啞嗓子,也不見他出現。

這次,這隻公雞站在爐子上歡迎我蒞臨廚房,我費了好大的力氣才讓牠服膺自己的未來。

我一直不能非常確定這位撲克臉的真實身份,想想荒蕪的城堡。我準備了給吸血鬼的、給狼人的跟黑巫師的食物-我猜給黑巫師的食物最後會落到我的肚子裡,但基於禮貌,我還是得準備。

噢!對了!就算他是半獸人或者山妖,應該也是吃生肉那塊的。

我忽略他的嘲諷,露出禮貌的笑容,半彎下腰:「您先請。」

撲克臉文風不動:「我應該先吃掉妳。」

我挺直腰桿回答他:「那為什麼沒有早點這麼做呢?」

「妳不信?」

「我信啊、我信啊,所以你是要不要吃啊?不吃我要先吃了!」

他終於抬腳往餐桌前進,伴隨著幾句「膽子越來越大」的嘀咕。

我就近拉開椅子坐下,為保小命,我選了距離食物有五個座位遠的位子。

看著他拿起雞血,毫不猶豫地一飲而盡,正中我的猜測。

「別浪費雞肉。」放下酒杯後,他說。

「大王,這樣一杯就夠了嗎?」

我發現我竟然把心裡的話說出來了!我擰著自己的大腿,要命!要是不夠,難不成吃掉我?

他冷冷的說:「下次進步點,就會夠了。」

第二十五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月下十三願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